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校长李广慧主持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会议,总结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学习贯彻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文件精神;总结了前一时期学校在疫情防控、健康驿站建设、信息统计上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有关部门针对分管工作研究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内容和重心,确保春季学期安全有序开学。

李广慧强调,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仍然不能放松警惕,按照“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要求,全校各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重点推进三项工作:一是更新完善疫情防控组织领导机构,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科学合理制定开学方案;二是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网格化管理机制,分级分类应对校园疫情形势变化;三是储备足量的药品等防疫物资,抓紧完善“一院一校”联防联控机制,根据实际情况启用健康驿站。

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长李广慧到航空港校区检查调研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喜报】我校15名教师入选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