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广慧到航空港校区检查调研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2月6日上午,校长李广慧到航空港校区检查调研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从学生返校流程、疫情防控措施、健康驿站建设管理以及开学后需要抓紧推进的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研判分析和安排部署。

李广慧对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以后,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生返校有关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保障学生平安顺利返校。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食品安全,做好学生返校后的行为规范教育,充分展现学校开放、包容、温暖、关爱的良好形象。

随后,李广慧一行来到健康驿站,了解了健康驿站的整体布局和功能,对健康驿站的运行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建管局,李广慧与假期驻守在建管一线的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他指出,新学期开始后要重点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按照原定计划加紧加快图书馆项目、A10-A12实训中心项目、C9公寓楼项目的建设和招标工作,提高预算资金的使用率。

副校长惠大众,党政办公室、建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