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职工学习交流会暨情况通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学习交流会暨情况通报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郝玉建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史达理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疫情防控、航空港校区建设、“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科研和社会服务、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老干部思想教育引领工程、离退休政策待遇、活动阵地建设、服务保障管理体系等2023年离退休工作要点。

郝玉建从体检安排、福利领取、活动开展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表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将继续坚持“让老同志满意”这一初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条:我校与郑州市绿文广场管理中心共建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喜讯】我校2023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数量稳步增长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