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技能大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赛项在我校举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3月18日-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技能大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赛项在我校花园路校区举办。

3月18日下午,大赛开幕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副院长王身佩、我校校长李广慧、裁判代表钱方及各赛项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选手等300余人参加。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张凌杰主持。

开幕式上,李广慧代表学校欢迎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领队和指导老师,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并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做好赛事各项保障工作,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环境。

王身佩介绍了全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的办赛规模,并强调职业竞赛是培养和发现优秀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定期举办职业院校竞赛活动是对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检阅,对立德树人发展职业教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寄语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技术技能储备,展现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并通过技能竞赛提升自身技能素质。

3月19日上午,来自全省71所学校的214名报送组和抽取组学生参加了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比赛和评委评判,最终产生学生组一等奖32名、二等奖54名、三等奖64名。


上一条:我校大族激光产业学院召开2023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研讨会
下一条: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