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三期)项目竣工验收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建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月19日下午,我校和河南省水利厅节水办在航空港校区联合组织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三期)项目竣工验收,省水利厅节水办主任王东、副主任耿万东及三名节水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参与验收。副校长、新校区建管局局长惠大众主持验收会议,建管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项目责任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通过了验收方案,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及合同履行情况汇报,并按照实体观感检查、实测实量检查及工程资料检查进行分组验收。各验收小组分别提出了需要整改的问题,节水专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建议。经统一各验收小组和专家意见,惠大众宣布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三期)项目通过验收。

王东、耿万东分别对项目运行管理及后期建设提出了要求。王东指出,要用好项目建设成果,总结节水示范工程建设运行经验,建立健全规范化运行管理制度,做好校区节水效益分析,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航空港校区建设成国家级水效领跑者和节水教育示范基地。耿万东强调,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三期)项目通过验收后要精细化运行管理措施,做好项目运行记录,加强项目效益分析;要做好前两期工程回头看,确保工程效益。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三期)项目包括A4#教学楼、A5#实训楼、A6#教学楼、A7#公共教室、A8#实训楼300m³/d污水处理和回用工程。目前我校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已建设三期,累计投入水利发展资金1400余万元。节水示范工程一期项目主要包括C2#学生浴室地下室的中水回用工程,A4#教学楼、A5#实训楼、A6#教学楼、A7#公共教室、A8#实训楼、B3#食堂、C6#学生宿舍节水器具采购,智能远传水表安装工程;节水示范工程二期项目包含C区宿舍楼中水处理及回用工程、中水管网设施安装工程、中水站设备间配套以及智能水表安装、C1#学生宿舍、C2#学生浴室、C3#学生宿舍、C5#学生活动中心节水器具采购及智慧用水系统平台建设;节水二期补充项目包含雨水处理、节水灌溉、管道及管网工程。通过三期节水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基本实现了我校航空港校区使用区域节水措施全覆盖。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二)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