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二)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环境工程系、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晓明以“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为题,为系在校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

董晓明围绕“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坚持以学正风,营造良好风气”、“坚持以学促干,推动事业发展”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要求青年学生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学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争做良好学风、校风的引领者、营造者和维护者,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彬以“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政治三力’”为题,为系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刘彬结合学生实际,重点讲解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要求。他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内化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

在研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上一条:我校第十四个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三期)项目竣工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