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四个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月18日、19日,我校第十四个读书月颁奖典礼分别在航空港校区和花园路校区举行,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阅享新时代”读书月活动落下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级干部赵广杰和图书馆、各系有关负责人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

赵广杰在致辞中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要经常读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要多读好书,获取成长真谛;要学以致用,立志成才。

本次读书月参与师生达3000余人次,共有217人获奖。主要活动包括“做一个博学而有趣的人”21天打卡、第四届“奋进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高校大学生朗读大赛、信息素养知识答题、“燃”主题摄影赛、“经典回顾”书法作品评选、“导师荐书”征稿、书海寻宝等参与类活动和阅读之星等评选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不同的展示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昂扬的风采,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优秀辅导老师


“奋进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高校大学生朗读比赛获奖选手


读书之星


“信息素养知识答题”获奖选手

 

上一条:2023年河南省水利科普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