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河南省职业院校实习管理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我校组织参加河南省职业院校实习管理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副校长张凌杰,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和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各职业院校实习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职业院校实习管理以案促改工作,对2023-2024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工作优秀院校名单,我校位列其中。

张凌杰强调,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对职业院校实习管理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一要齐心协力抓实习,总结成绩经验,认识问题不足,真正把学校实习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以学生为中心抓实习,及时发现、解决学生实习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做好服务工作;三要创新举措抓实习,多渠道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行过程监控指导,确保学生安稳实习;四要各司其职抓实习,以制度为抓手督促学生规范实习;五要自我检视抓实习,不断反思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学生实习管理效果。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