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系、水利工程系、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系党总支书记钟含以《循着党的百年奋斗路,守初心、长才干、做贡献》为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钟含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时间线,详细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奋斗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报国之志,不负使命担当。

ebe3942bd6a977355c421e0316fe267 (1)


 

水利工程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系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婷婷以《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蒋婷婷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并围绕“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图片4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系党总支书记武凤翔以《以学促干夯实高质量就业》为题,为全体学管老师、团学干部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武凤翔从“学思想,筑根基,促工作”、“强党性,固本色,提境界”、“重实践,稳就业,谋策略”、“建新功,促发展,高就业”四个方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讲解。强调要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凝心聚力促就业,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拓宽专业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激发主动创业就业意识,明确个人职业发展目标,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迈好从校园到社会的重要一步,实现“高水平升学 高质量就业”目标。

上一条:我校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河南省职业院校实习管理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