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土木工程系“红色毕业季 青春永向党”毕业晚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6月6日,土木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举办“红色毕业季 青春永向党”毕业晚会,校长李广慧,副校长张凌杰、惠大众、蒋彦成,各部门负责人和土木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玩·出彩”、“追·流年”、“梦·启航”。活力激情的开场舞《你要跳舞吗》,将晚会气氛瞬间点燃。在“玩·出彩”篇中,街舞串烧、走秀节目和跆拳道表演《跆拳逐梦》,展现了青年学子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追·流年”篇中,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以诙谐幽默的形式重现课堂情景,让人不禁回想过去的青葱岁月;系党总支书记文琳老师的独唱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气势恢宏、豪迈辽阔,曾洒洒老师与学生刘丹婷的合唱歌曲《但愿人长久》婉转悠扬、声声悦耳,表达了对2021级学子的依依不舍之情。在“梦·启航”篇中,系全体学管老师带来的诗朗诵《毕业季》,句句传递出对学生的寄语和期望,并以一首俏皮歌曲《粉红色的回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曾经的你》《你曾是少年》《我的未来式》等节目,以优美的歌声和活力四射的舞蹈,表达对逝去光阴的怀念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充分彰显了青春的风采。晚会在歌曲《后来》中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晚会是一场青春激昂的盛会,是一次盛大又感动的告别仪式。纵有万般不舍,终将各自前行。希望2021级学子牢记“明责 守信 敬业 力行”的校训,彰显“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担当,成就出彩人生。

上一条: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中职思政学科)省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