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水利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15287

6月6日,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工程学院院长Tan Yong Chai一行6人应邀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校长李广慧,科研外事处、航空港校区管委会、水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环境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就深化合作办学、共建科研平台、强化项目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国际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度交流。

李广慧代表学校对Tan Yong Chai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专业建设特色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教师交流互访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更高质量的合作,不断提高双方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Tan Yong Chai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对学校提出的合作意向表示高度赞同,并介绍了世纪大学的办学特色、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专业结构完善,世纪大学将与学校持续加强合作,拓展深化合作内容,携手共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到驻马店市平舆县东和店镇开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支教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土木工程系“红色毕业季 青春永向党”毕业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