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水利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拓宽科研视野,6月8日,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工程学院院长Tan Yong Chai、AIDA、FAIZA三名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科研外事处、水利工程系、环境工程系负责人及水利工程系师生参加。

Tan Yong Chai、AIDA、FAIZA三名教授围绕“全球碳排放挑战、国际水资源管理以及新型建筑材料”等内容作了学术讲座。AIDA教授详细介绍了其在工农业废水处理、生物膜反应环境治理、水培种植系统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分享了治理水资源环境污染和提高水资源循环利用方面的经验与方法。FAIZA介绍了马来西亚特有的木制工程结构、材料及水文预测模型和水环境治理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Tan Yong Chai讲解了团队在科研项目上的最新研究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表达了与我校教师交流互访和协同开展科研项目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意愿。三名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紧贴水资源综合利用开发、数字孪生流域建设、新材料等研究的新趋势,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

此次学术讲座为专业科研工作提供了指引,拓宽了视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具有积极作用,有助于激发学校教师的科研能动性,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喜讯】我校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
下一条:我校到驻马店市平舆县东和店镇开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支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