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智能测绘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成功入选。

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是改革传统教学育人手段、深化“三教”改革、强化教学做融合、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不断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手段。

学校将根据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与地区行业企业发展需要,依托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信息技术和实训设施深度融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产出,构建“以实带虚、以虚助实、虚实结合”的虚拟仿真实训教学体系,探索智能测绘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新模式,有效解决专业实践教学“三高三难”的痛点难点,提高实训教学和技能训练质量,促进学生专业素质的全面养成,满足行业企业人才需求,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喜讯】我校6个项目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下一条: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