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 

8月7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广慧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开展“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主题研讨交流。纪委书记张志淮、党委组织部部长霍国义、党委宣传部部长孔建萍、纪检监察处处长刘国发分别从勇于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理论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李广慧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迅速梳理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顶层设计,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组织体系,充分激发全校上下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抓实以学正风,在真抓实干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内在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夯实“两个责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担当,为高标准建设现代化水环学院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第九届河南省汉字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