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8日 

8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广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

李广慧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把握目标要求,聚焦根本任务,严格工作标准,精心组织实施。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志做到“四个自觉”,把握“五个具体目标”,落实“五大重点措施”,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形成了良好氛围,切实保障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李广慧强调,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要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校党委要加强领导,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对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高度重视,加强与各行政部门的密切沟通,合力解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对照“问题清单”列出任务图和时间表,安排专人负责,保证如期“清零销号”;三是秉承服务师生的理念,从师生需求出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师生迫切关注的问题进行调研,列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有条件解决的尽快解决,无法近期解决的要创造条件,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

会议听取了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霍国义关于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网文、短视频、平面设计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第九届河南省汉字大赛”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