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会和座谈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按照委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8月22日,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会和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伟、指导组成员贾东豪到校指导。

测评会从十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采取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评价。测评按照参加测评人员不少于100人,测评人员中普通党员和非党员的比例一般不低于30%的测评要求,从全校34个部门和单位中随机确定106名代表参加测评会议,测评人员涵盖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其中普通党员和非党员的比例达到35.8%,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评价。

座谈会上,指导组与来自全校的15名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与会人员根据个人体会和感受,围绕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对标对表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推动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各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期间,指导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逐一谈话,传达了上级关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交流了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暨职业教育智慧大脑院校中台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