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4〕32号),我校申报的“生态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成功入选。

学校将对标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标准和高效率推进、高质量产出要求,结合河南区域经济和行业产业发展现实需要,将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与实训设施深度融合,构建“以实带虚、以虚助实、虚实结合”的虚拟仿真实训教学体系。着力解决专业实践教学“三高三难”的痛点难点,提高专业实训教学质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打造成集教学、实训、培训、科研、竞赛、科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实训基地,全力推进水利与生态环境工程等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目标。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甲辰龙年新春贺词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