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李志萍带队参加2024年河南省先进制造业青年就业行动启动仪式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专场招聘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4月15日上午,2024年河南省先进制造业青年就业行动启动仪式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专场招聘会在河南省医学科学院举行。李志萍带领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系有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在现场访企拓岗。

在招聘会现场,李志萍先后走访了河南中航泰洁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明宫实业有限公司、郑州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封安利达绿色装配建筑有限公司、天明环境修复有限公司、漯河市人才交流中心等10余家企事业单位,与招聘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制造业发展趋势、企业用人需求、岗位设置和人才培养计划,并向招聘企业介绍我校制造类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等工作情况。李志萍在与企业交流过程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就业,与行业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合作,学校专业特色突出,毕业生质量高,真诚邀请招聘企业到学校参加双选会。学校也愿意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等内容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以高水平育人工作为我省先进制造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专场招聘会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南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郑州航空港区组织人社局承办,共计有160家制造相关企业参会。我校组织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共计150名学生现场参会,并现场为广大学生提供求职指导服务。

上一条:【党纪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李广慧带队参加 2024“产科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