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落实疫情防控,谨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为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让学生了解新型“流调”诈骗,5月8日晚,机电工程系各班辅导员开展“落实疫情防控,谨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们介绍了近期学校周边严峻的疫情形势,要求同学们要加强科学认识,学习防疫常识,保持良好心态;要相互理解信任,共同携手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错峰就餐;要提高安全意识,谨防新型“流调”诈骗。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勇往职前”模拟面试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开展“相约国旗下,齐心战疫情”线上升国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