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系师生在线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环境工程系师生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收看了直播。

收看后,教师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将新思想、新知识、新技能融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用奋斗铸就明天,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努力培养更多新时代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生们表示,作为环境类专业青年学生,要自觉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好专业知识,建设好祖国的绿水青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绽放青春、奋勇前进。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线上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勇往职前”模拟面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