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五四精神永续,翦彩彰其风貌”主题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为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展示青春风采,5月1日-10日,机电工程系举办“五四精神永续,翦彩彰其风貌”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广泛搜集资料,重温五四运动历史,挖掘剪纸素材。大家在创作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随着刀锋的跃动和纸屑的飘落,一张张薄薄的看似平平无奇的红纸变成了一幅幅精致灵动的写意画,以满腔赤诚,礼敬党恩,以剪纸之彩,不忘初心。经过评比,共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巧手剪纸寄初心,红色传承献祖国。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创造性。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匠心筑梦,创汇青春”建筑作品展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举行线上跳蚤市场“变废为宝”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