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系举办线上毕业晚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为丰富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温馨的祝福,5月16日晚,环境工程系举办线上毕业晚会,系900余名师生在线观看。

晚会节目通过征集、筛选、录制等环节,最后在线上视频直播。在历时三天的节目录制期间,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保证节目质量。2021级的学弟学妹们也自发录制了视频,送上了祝福。直播中,系部师生在线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线上毕业晚会,新颖的表演方式、零距离的观看效果,为毕业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生动有趣、感人至深的文艺表演,增进了毕业生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第二届“大华杯”安全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