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5月18日,土木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系学管老师及预备党员参加。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文琳主持。

文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武装头脑、提升能力、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0级造价2班崔雅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共青团员要自觉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奋斗彰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懈奋斗,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共克时艰,同心战疫”主题班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