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7月1日,土木工程系在线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就业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布置。副校长黄功学出席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文琳主持会议,系主任王玉振、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黄功学指出,要立足实际落实好河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当前就业形势和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力促毕业生充分就业;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分析就业数据,做好分类指导,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开展精准帮扶,提高就业率。

文琳分专业通报了就业率和专升本过线率,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相关政策和要求,要求全系要认清形势、精准施策、全员联动促就业,重点帮扶未就业人员,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切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各辅导员、班主任就所带班级学生的就业状况、存在困难和促就业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

王玉振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土木工程系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确保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寻找红色足迹,聆听革命故事”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