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线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功学,系主任肖文珍、学管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岗位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钟含主持。

黄功学要求,要按照学校就业工作整体安排,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要认真分析毕业生就业情况,深入了解未就业学生原因,对未就业学生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二要不断与企业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促进学生更充分就业。

钟含通报了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专升本过线情况,传达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布置了本系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要求全体学管老师、辅导员、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再接再励,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肖文珍表示,全系将严格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提高站位、全员参与,积极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开展好毕业生就业观和择业观教育;灵活工作方式方法,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了解用人需求,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