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副校长黄功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占周、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校企负责就业老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张军锋主持。

黄功学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当前就业形势,落实未就业学生情况,引导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要重点帮扶专升本未过线学生,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有针对性地推荐学生多形式就业,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开展,产生良好成效。

张军锋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就业工作通知要求,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通报了全系就业整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全系就业工作稳中有进,不断提高就业质量。系就业专员和校企就业负责老师分专业详细报告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何占周表示,班主任辅导员和就业指导老师要通力合作,一对一精准指导学生,畅通校系就业信息传达,规范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优质高效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召开2022年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