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赴航田智能手机产业园进行企业调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7月22日,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李戈带领各专业带头人赴航空港区航田智能手机产业园进行企业调研,为学生开拓就业岗位,航田产业园区发展中心人力资源平台负责人张小然参加。

李戈一行先后到凯德伦集团郑州分公司、磐锋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会上,李戈介绍了机电工程系所设专业、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与企业在学生实训实习、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企业代表表示,企业急需掌握一技之长的技能型人才,希望双方深度合作,培养出更加符合企业用人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会后,李戈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各企业的生产现场。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