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到招聘会现场拓展就业岗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7月28日,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百家名企·百校万岗”青年人才综合招聘会,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文凡带领各专业带头人赴现场进行企业调研,为学生拓展就业岗位。

王文凡一行先后与河南多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河南赛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丰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现场招聘负责人就学校毕业生情况、企业人才需求和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进行洽谈,为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寻找新的契机。

此次调研,为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提供了更多的优质精准就业信息,有利于有效帮扶困难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环境工程系赴招聘会现场牵线搭桥促就业
下一条:【壮丽河山说】水利工程系社会志愿服务团开展“返家乡”主题志愿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