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环境工程系赴招聘会现场牵线搭桥促就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力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优质就业。7月28日,土木工程系主任王玉振、环境工程系主任张剑带领就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赴“百家名企·百校万岗”青年人才综合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牵线搭桥力促就业。

本次招聘会是由郑州市人社局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的线下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46万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计算机、建筑、环保、通信等多个行业。王玉振、张剑一行先后与郑州新世纪交通安防工程有限公司、郑州顺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河南丰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招聘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员工培养、薪资结构等,并结合招聘岗位精准推介相关专业毕业生。多家企业表示希望在实习就业、人才输送、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建双赢之路。

此次走访,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优质就业信息,有效帮扶了就业困难学生高质量就业。针对未能参加现场求职应聘的毕业生,两系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招聘信息电子简章的推送,确保精细服务毕业生就业。


上一条:【壮丽河山说】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开展“献礼二十大,青春献祖国” 喜迎二十大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到招聘会现场拓展就业岗位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