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8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通过钉钉会议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王利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完成线上授课工作,确保各项教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二是根据课表安排,提前安装好教学所需的专业软件等,为线下授课做好准备;三是从自身找优势、补短板,积极申报各类各级科研项目,提高课程建设意识,做好课程资源储备,建设校级及以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会议还就机电工程系形象建设、2020级岗位实习情况、2019级就业情况及下半年学校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收看2022年《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云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