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期初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9月5日,土木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包永刚、系全体专兼任教师参加,会议由土木工程系主任王玉振主持。

会上,王玉振通报了开学一周以来教务处线上巡课反馈情况,介绍了目前线上授课存在的相关问题,部署了系部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他指出,网课期间要严格落实校系两级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严抓上课纪律,切实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并对期初教学资料准备、师生技能竞赛、省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包永刚强调,各位教师要不断提升科研能力,积极参与质量工程建设,认真研究教育教学类文件,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项目申报;要将课程思政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育人作用,全面提升教学能力;要合理安排工作与生活,劳逸结合,积极工作,快乐生活。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全体教师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超越,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期初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收看2022年《开学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