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环境工程系开展开学季宿舍走访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切实需求,帮助广大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9月12日晚,环境工程系各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中,辅导员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并鼓励同学们合理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亲切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走进新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期初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