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学管工作例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9月19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三次学管工作例会,全体学管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钟含主持。

会上,钟含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他强调,2021、2022级学生均已到校,要重视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要加强学生日常考核,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他要求,学生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到精益求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走进新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