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9月23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文琳为2020级五年制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文琳强调,同学们要自觉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充分理解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要勤奋努力,认真学习,秉承“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和“明责、守信、敬业、力行”的校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信阳校区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