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系列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9月16日-24日,信息工程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系列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武凤翔,发展规划与教学督导处处长岳学超,系主任张军锋分别做专题讲座,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武凤翔以“树立信息科技理念,成就精彩智慧人生”为题,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以学习实践活动促进自我全面发展,做有理想、有规划的人。岳学超对学生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学习能力,保持良好心理状态,在大学生活中有所学、有所获。在专业教育中,张军锋分析了专业和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

此次活动为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引导新生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道路规划。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