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系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系列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9月18日-25日,环境工程系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系党总支书记郭海山以“建设美丽中国,成就精彩人生”为题,为学生做专题讲座,要求大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系6名专业带头人分别围绕专业发展、行业现状和趋势、专业人才需求、学习方法、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学生尽快了解所学的专业,明确学习内容和职业发展目标。各班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了《大学生学习生活导航》,开展了安全知识、卫生防疫知识、防诈骗等主题班会,要求大家遵守学校纪律,规范个人行为。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训练动员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