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培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9月28日,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培训,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视频《伟大的奋斗从一大到二十大》,回顾了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初创时的艰难、北伐战争的洗礼、土地革命的探索、抗日战争的硝烟、解放战争的炮火,又历经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改革开放等历史阶段,党始终同人民紧紧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线上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