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与祖国共庆生 青春献礼二十大】我校信阳校区开展“欢度国庆 祝福祖国 ”主题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0月1日,我校信阳校区开展“欢度国庆 祝福祖国”主题活动,全体师生通过 “猜谜语”、“定点投篮”、“滚轮胎”、“夹球跑”、“卡拉ok音乐会”和“校园美食文化节”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欢度国庆节。

信阳校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郭靖宗参加活动并讲话,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用歌声、用热情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在青春校园的亮丽风采;二是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勤奋学习,奋发图强,与祖国母亲同命运,共呼吸,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祖国母亲增光添彩;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享受中华传统美食、品味甜美生活的同时,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四是希望同学们养成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的高尚品质,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珍惜粮食、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努力拼搏,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此次活动丰富了在校学生的文化生活,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而又紧张,同学们团结友爱,配合默契,不断地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展现出了个人风采,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诚挚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丹青渲染,最美校园”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