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举办“1+X”土木工程混凝土材料检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水利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1月19日,水利工程系举办2022年度下半年“1+X”土木工程混凝土材料检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各专业共计50名学生参加。

为充分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水利工程系在考前组织相关教师成立考务组,从考生报名、考前培训、机房调试、考试组织等方面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高效保质完成。

一直以来,水利工程系将“1+X”土木工程混凝土材料检测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融入《建筑材料》课程教学标准,切实做好“岗课赛证”融通,推进了“1+X”试点工作,深化了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行拔河比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妆逸风采,绽放青春”仿妆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