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月21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系党总支书记王建军主讲,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课上,王建军重点围绕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意义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在实践中不断锤炼、提高自身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团总支召开2022年度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行拔河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