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 第二批考试顺利开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月19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第二批考试工作,物联网专业2021级50名学生参加。

1+X传感网应用开发(中级)证书考试知识点多、难度大,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模拟量、数字量、开关量传感器数据采集、STM32系列芯片的应用、RS485和CAN的有线组网通信、ZigBee和Wi-Fi的短距离无线通信、NB-IoT等内容。为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专业教师团队借鉴第一批考证工作经验,制定针对性强的短期提升培训计划,全天候开放实训室,确保学生有充足时间进行练习。

一直以来,信息工程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岗课赛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团总支举办“最美水环”拍照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