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智能建造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2月8日,土木工程系召开“智能建造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推进会,系主任王玉振、各课程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课程负责人汇报了课程的建设进度,展示了目前的建设成果,并就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系副主任张东岭结合建设标准及进度要求,讲解了课程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就资源库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结合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增加实操类教学模块,注重思政案例和思政元素的融入。

王玉振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学资源库建设对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各课程负责人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资源库建设方案要求,积极推进资源库项目的建设和应用,为学校“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和提质培优助力。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任务和目标,明晰了建设思路,优化了任务分工,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期初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起跑线,安全第一线”线上教育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