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双师型”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3月14日,土木工程系召开“双师型”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系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系副主任张东岭主持。

会上,山东百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笑围绕“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职业院校教师“双师”素质提升、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进行了讲解,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了解“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为成为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做好准备。

会上,资源库各核心课程负责人汇报了目前的建设进度,并围绕现阶段建设的框架与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春暖花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教育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