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书香经管进社区,公益服务心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3月14日,经济管理系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吕槐村社区开展“书香经管进社区,公益服务心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打扫党员活动室等区域的卫生,陪老年人聊天,并表演了多个精彩节目。其中,节目《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太极精要八式》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了问候和温暖,也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

undefined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大国之美,今人共守”海报设计比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谜境寻宝,向春而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