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传递温暖,助学筑梦——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3月16日,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2021级、2022级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

系党总支书记王建军从“奖、贷、助、补、勤”五个方面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详细讲解了国家、学校针对高校大学生所设立的资助政策的申请要求及申请流程。他强调,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爱,自立自强,感恩奋进,从“经济资助”转向“励志强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资助政策的保驾护航下,将合理规划时间,专心读书,积极传递助人助己精神。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大国之美,今人共守”海报设计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