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演讲和征文比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为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法治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5月14-21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演讲和征文比赛。

比赛要求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感悟,谈认识、谈体会,从不同角度展示“纪法与青春同行”的新理念、新做法和新成效,充分展现新时代学生干部的朝气、底气和正气。此次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好中选优的原则,经评委评选,演讲和征文比赛分别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全面提升了系团学干部队伍的廉洁文化素养,也进一步增强了团学干部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邀请企业专家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