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月22日,土木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系党总支书记文琳、全体学管老师及在校生参加。

早上8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肃立敬礼。

系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务文涛以“归来只争朝夕”为题在国旗下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

学生代表文佳腾发表国旗下演讲,号召大家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貌和担当。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演讲和征文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