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举办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月20日,土木工程系举办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此次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分为理论上机考试、虚拟仿真绘图和实操三部分,共有85名考生参加。考试在培训评价组织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的监督下进行。考务人员职责分工明确,考试流程周密严谨,考风考纪严肃。

此次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共30名考生参加,由土木工程系工程造价教研室负责组织实施,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主考和技术支持。考试采用机考形式,重点考察学生对工程造价理论、建模提量、计价应用等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运用。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团总支举办校史文化讲堂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