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系团总支举办校史文化讲堂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校情校史教育,激发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5月22日,环境工程系团总支举办校史文化讲堂,100名学生代表参加。

系党总支书记郭海山以《铭记校史 薪火相传》为题,从了解校史校训校情、体会学校发展的精神文化内涵、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推进改革谋发展、合作办学开新路、昂首迈向新时代等不同发展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他结合个人经历,鼓励同学们重温校史故事,感悟水环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学校的光荣传统,将校训铭记于心、践之于行,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诚信考试 有你有我”誓师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