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轨交通学院召开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参军热情,积极投身国防建设,5月24日,城轨交通学院召开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会,400余名学生参加。

校武装部部长梁超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享受的优惠政策、应征入伍流程、基本条件和体检注意事项等内容,耐心解答了学生提问,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入伍、投身军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建立专项工作群,通过微信、网络、海报、主题班会等途径进行征兵政策宣传,积极鼓励大学生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水环精神”文化讲堂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办“书香浸心,笔落书笺”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